华润资本上海城发基金组织开展 2021年第一次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7-22 文章来源:未知

2021年7月17日至19日,由华润、国寿及上海地产联合发起的国寿申润城市发展基金GP公司(简称申寿润公司)在华润大学雄安校区组织开展2021年度第一次投资专题研讨会。

7月17日,在华润资本副总经理王坚强的带领下,团队参观了大兴机场的木棉花酒店,听取酒店业务负责人讲解酒店定位、设计及运营等事项。随后,团队成员参观了雄安新区规划展览馆,学习雄安新区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所做的城市规划以及分阶段开发建设的情况。

7月18日,王坚强总首先对于本次行动学习作了重要部署,阐述了行动学习的意义,希望公司打造成不断进取的学习型组织,在实现员工个人成长的同时,也加强团队的战斗力。激励团队积极参与研讨,形成行动目标,把握外部形势向好的机遇,争取年内新增投资项目实现突破。

团队负责人及各条线负责人分别对城发基金面临的问题与市场机遇,以及投资策略、项目的经营状况等进行汇报和总结。

团队分成3个小组,分别对城发基金的投资策略及偏好以及长租公寓投资模式等课题进行了深入研讨,研讨过程中运用行动学习相关工具进行了问题整理、原因剖析、列出了解决方案最终形成了工作计划。

7月19日各小组就研讨主题进行了专题汇报,积极开展了相互点评与意见交流。集体评选了最佳研讨成果团体奖1组及最佳汇报风采奖1名。

本次研讨会开展使团队成员对基金投资重点工作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思考,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凝心聚力,再创佳绩。

b744bc7100ba39c4a4e59c02a1ea7b1.jpg

7693ac0296ee81e089c0e40dee67e35.jpg

60b615a999c647352d7718ef81849b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