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 开新局——华润资本地产基金北京东湖项目党建活动站启用 暨项目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7-22 文章来源:未知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6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 北京东湖项目党建活动站启用暨项目启动仪式在北京东湖项目展示中心成功举行。华润资本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秦锋,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王坚强、聂蓉,中国东方特殊机会投资部副总经理韩玉茜、投后总监王琦,北京市朝阳区东湖街道工委书记王智勇、办事处主任谷雨等领导出席仪式。
该项目由华润资本与中国东方联合投资参与存量改造,两家央企与街道政府紧密合作,政企携手贯彻党中央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坚定推动高质量发展,致力于高效利用珍贵土地资源,盘活低效问题资产,改善焕新城市形象,提升民生服务水平,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
项目党建活动站位于项目南区展示中心内,展示中心划分为视频功能区、项目展示区和党建活动站,活动站内配备了党建活动各类设施,可供属地政府、社区、企业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项目启动仪式在展示中心现场举行,与会各方领导发表了精彩致辞,并共同推杆开启画卷。仪式后,参会领导及嘉宾一同参观了展示中心,重温习主席建党百年庆典讲话视频,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峥嵘岁月和伟大历程,华润资本与中国东方的嘉宾代表为项目沙盘实景模型揭幕,项目团队阐述了项目改造升级理念,描绘出项目即将呈现的美好图景,华润资本与东湖街道的嘉宾代表为项目党建活动站揭牌,宣布党建活动站正式启用。
中国东方特殊机会投资部副总经理韩玉茜表示,过去的一年,双方团队在东湖街道办事处的引领下,团结一致,锲而不舍,换来了东湖项目阶段性的成果。项目未来的成功,仍需要在党的领导下,凝结共识,形成合力。未来双方可以充分发挥比较优势,共创发展契机,以此项目为合作基石,在政府的引领下,持续围绕低效资产盘活和城市更新等领域探讨合作模式,为经济发展和改善民生贡献力量。
东湖街道工委书记王智勇对东湖项目改造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高度肯定。他表示,党建活动站的建立是华润资本和东方资产立足项目、积极融入属地区域化党建格局的一项重要举措,为后续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实现组织的联通、思想的沟通、信息的畅通、政策的贯通、资源的融通都有重要的意义。街道工委、办事处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服务、积极搭建平台、加强协调引导,与各方共同努力将东湖项目打造成为党建引领城市更新的样板工程。
华润资本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秦锋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华润资本党总支积极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北京东湖项目党建活动站作为华润资本首个项目党建工作站,是公司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率先推出的重点项目,也是企业积极融入城市基层党建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党建活动站建成落地,大力推动了党建“进社区、进企业、进项目、进商圈”,通过党建引领、辖区共建,发挥城市基层党建“轴心”作用,扩大“两个覆盖”,推动社区、企业实现资源共享、场地共用、活动共建,成为强化政企交流、密切党群关系、服务基层群众、形成党建合力的重要工作基地,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为城市基层党建注入新动能、增添新活力。
东湖项目升级改造的顺利启动,是华润资本与中国东方携手并肩,激活存量资源,探索城市更新商业新模式的重要合作成果,是华润资本携手华润物业、华润建筑等兄弟企业赋能城市建设运营,打造产融协同、优势互补的成功典范。下一步,华润资本将继续携手各方全力推动项目升级焕新,努力打造综合性城市广场新地标,力争在城市更新领域再立新功。

项目介绍:
北京东湖项目是由华润资本和中国东方联合投资参与存量改造的城市更新项目,建筑面积约10万平米,围绕互联网新经济企业的办公需求进行升级改造,以“创意办公+主题商业”为核心,致力于打造功能完善、集约高效、商居和谐的综合性城市广场新地标,助力城市商业高质量发展。


5a3dc8e25d2af087aabce6709f434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