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锋总经理一行调研考察湖南珂信健康产业集团
发布时间:2021-03-17 文章来源:未知

3月11日,华润资本总经理秦锋一行赴湖南珂信健康产业集团调研考察,大健康母基金董事总经理倪冰、执行董事龚春和博士等随行,珂信集团总裁陈历宏、副总裁胡振华、副总裁刘文波、高级顾问唐启勇等陪同调研。

秦总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长沙珂信肿瘤医院个体化诊疗方案制定中心、肿瘤内科、头颈腹部肿瘤外科、专家门诊、肿瘤预防科、院士专家工作站、放射科、PET-CT室、智慧放疗科、医院二期建设现场等。

随后,双方举行了交流座谈会。珂信集团总裁陈历宏对秦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珂信集团基本情况、五年经营规划、医疗技术设备、创新发展模式及近期重点项目。秦总对珂信集团始终以“健康中国2030”宏远目标为已任,积极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不断优化升级健康服务体系,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并取得行业领先的发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双方就未来合作机会及相关工作规划进行了深入探讨。

 e48ce317f7a88df1206d194024d66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