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锋总经理会见天津市金融工作局王镇副局长一行
发布时间:2021-01-18 文章来源:未知

1月13日下午,华润资本总经理秦锋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天津市金融局王镇副局长一行,双方就推动多领域合作进行了会谈交流。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胡亮、华润资本助理总经理聂蓉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秦锋总经理对王镇副局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华润资本基本情况以及在京津冀地区的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华润资本将在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大框下架,紧密围绕集团在天津发展战略,充分发挥产业基金优势,推动并实现优质项目落地;同时,结合天津市在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业政策扶持、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深厚积淀以及东疆综合保税区在金融改革创新领域的政策优势,有效探索对接机制,开启合作新篇章。

王镇副局长表示天津市正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以构建“1+3+4”产业体系为战略抓手,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1月初天津市领导一行专程来深拜访了华润集团,下一步,天津市金融局将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与华润的良好合作基础上,充分发挥自身在私募基金业发展扶持及金融创新政策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加强与华润资本的沟通对接,为央地合作提供纽带桥梁服务,实现共赢发展。

f811a520b8b673f890dbfa9d0410f14.jpg

cf3e624cb90f6ffdd46a78646a4c368.jpg


2c2c49a70988e2c0fa32ad49a2251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