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资本荣获“融资中国2019-2020年度 中国股权投资产业榜”三项大奖
发布时间:2020-08-21 文章来源:华润资本

2020年8月20日,“融资中国2019-2020年度中国股权投资产业榜”正式发布,华润资本荣获“中国战略投资者十佳投资机构”、“中国十佳并购投资机构”、“医疗健康产业十佳投资案例”三项大奖。     

   “融资中国2019-2020年度中国股权投资产业榜”是中国领先的股权与产业投资专业服务商——融中集团依托自有数据库和专项研究团队,结合充分调研、量化打分和综合评定,遴选出的对股权投资行业和产业经济发展具有突出价值或特殊贡献的机构、企业和人物,是中国股权与产业投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榜单。     

 华润资本是华润集团一级利润中心、全资子公司,是集团“双擎两翼”十三五战略资本引擎的践行者、产融协同的桥梁和创新发展的推动者。华润资本作为集团的产业基金管理平台,紧密围绕集团产业及国家宏观政策开展基金运营业务,重点聚焦华润集团七大主营产业板块,主要投资于大健康、城市综合开发及运营、大消费、能源综合建设运营、科技创新及节能环保等多个领域。当前,华润资本旗下运营基金共21支、投资平台2个,资产管理规模逾千亿元。     

   此次荣获融资中国三项大奖表明华润资本“募投管退”的综合实力和产融协同的独特优势获得了业界的权威认可。随着科创板注册制落地和创业板注册制推出,我国资本市场已开启互通互联的多层次崭新格局,华润资本将积极把握智能经济新时代,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快速崛起及集团产业转型升级加速的投资机遇,努力为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和集团产业升级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