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资本2019年度优秀资本人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0-05-25 文章来源:华润资本

2020年5月21日,华润资本在华润金融大厦举行主题为“每一次都全力以赴、每一步都有价值”的公司颁奖典礼。

受疫情影响,华润资本以视频会议的形式连线深圳、香港和北京三地,云端颁奖,传递荣誉,表彰在过去一年辛勤付出的同事、激励员工以更好地成长。本次表彰分为个人奖项和团队奖项。本次共表彰个人奖项员工20人:其中,企业文化建设奖5人,金春笋奖-资本优秀员工10人,金竹奖-优秀经理人奖3人,集团优秀员工2人;团队奖项有最佳募资奖、最佳投资奖、华润资本金笋奖、最佳项目汇报奖、产业融合奖。

华润资本总经理秦锋总在关闭总结中发言,代表公司向本次获奖的同事和团队表示祝贺,对大家为公司的付出表示感谢。

在此特殊时期,各产业都面临自身的困难,而集团金融业务未受到疫情影响,仍旧保持着良好的长势头,资本要发挥竹子精神,努力攻克时艰,咬定青山不放松,时刻将使命铭记于心。希望资本可以汇聚更多智慧的力量,希望资本的的每一员都能不愧于自己,不愧于这个时代。

华润资本管理团队成员秦锋总、王宪亮总、喻红总、张宗总、聂蓉总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个人和团队颁发了奖项。

感谢每一位员工的辛苦付出,告别2019,2020遇见更好的自己。全新出发,砥砺前行。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期待来年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