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润创新能源基金两风电项目同日实现并网发电
发布时间:2020-01-20 文章来源:华润资本

2020年1月18日,润创新能源基金投资合作的河南省内某100MW风电项目及河北省内某100MW风电项目,同日成功实现首批风机并网发电。

在华润电力控股相关部室、中西大区、华北大区、EPC承包商、工程监理的大力支持下,河北100MW项目于2019年4月19日完成首台基础浇筑,河南100MW项目于2019年5月26日完成首台基础浇筑。项目自开工以来克服了行业抢装带来的供货紧张、施工机械紧张等不利因素,面对阻工严重,协调复杂等种种困难,各参建方团结一致,迎难而上,严抓工程质量,抢抓建设任务,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黄沙始到金,在各参建方的共同努力下,2020年1月18日两个项目同日实现首批风机的成功投产运行。

润创新能源基金风电业务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各位投资人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华润电力各兄弟单位的倾情相助,离不开各合作伙伴的持续信赖,2020年润创基金将一如既往为实现基金投资目标继续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