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资本成功举办大健康产业沙龙
发布时间:2019-09-11 文章来源:华润资本

9月8日周日,华润资本联合君汉商学院成功举办大健康产业沙龙,华润资本董事总经理倪冰先生作为大健康产业沙龙的主办方代表,进行了“华润大健康产业投资并购战略布局和相关案例”的主题分享。华润资本大健康基金“专注细分领域,引导并购整合,重视产业协同,实现积极管理”的投资特点获得了参会嘉宾的一致认同。

本次大健康产业沙龙聚焦大健康产业和并购两个主题,参会嘉宾包括招商局资本、建银国际、北大方正集团、太平洋保险、浙民投、东方高圣等领先投资机构,以及联想控股旗下的弘和仁爱医疗、南京新百、卫光生物、尚荣医疗等知名上市公司。

招商局资本、北大医疗集团、分享投资等参会嘉宾分享了大健康产业投资逻辑及相关并购案例。参会嘉宾针对大健康产业投资逻辑各抒己见,现场热烈讨论医疗信息化、医疗大数据、精准医疗等行业热点,积极探讨大健康产业、PE/VC行业最新发展趋势及机遇。

通过本次大健康产业沙龙,华润资本与市场领先投资机构及知名上市公司进一步深化了合作关系,沟通交流最新投资并购经验,实现了大健康产业投资圈的精准交流和业务对接。

华润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华润资本”)是华润集团全资子公司,一级利润中心,自2006年成立以来,至今拥有12年私募股权基金管理历史。华润资本通过统筹基金和各产业板块的角色互动关系,为投资人带来效益的同时,推动华润产业创新转型、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