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董事长会见新加坡金鹰集团陈江和主席
发布时间:2019-08-28 文章来源:华润集团

8月26日上午,傅育宁董事长在深圳总部会见了到访的新加坡金鹰集团主席陈江和一行,双方就加强两集团间交流与合作进行了亲切会谈,达成广泛共识。

傅育宁董事长对陈江和主席率团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华润集团发展情况和参与“一带一路”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有关情况。陈江和主席介绍了金鹰集团52年来在印尼创业和在全球发展情况。新加坡金鹰集团是一家从事资源型制造业的全球化公司,在可再生资源制造及高效能源产业处于领先地位。目前,华润集团与金鹰集团在中国市场的城市燃气、城市建设等领域已开展合作。

座谈中,傅育宁董事长与陈江和主席就国际经济形势交换了看法,围绕相关领域在中国和国际市场开展投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华润集团“引领商业进步,共创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与金鹰集团“保护环境,为客户创造价值,实现利民、利国、利业”的“五利”理念相通,在产业链协同、市场开拓等方面合作空间很大,前景广阔,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支持国家深化改革和扩大对外开放,进一步加强相关领域合作,共商共建共享。

新加坡金鹰集团陈江和主席夫人黄瑞娥、董事陈昱廷、房地产董事总经理孙祐宁、金鹰集团(中国)能源管理委员会主席王建国、太平洋油气(中国)执行总裁马深远等领导,集团办公厅和华润置地、燃气相关负责人、资本常务副总经理秦锋陪同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