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资本与以色列国民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2-20 文章来源:华润资本

华润资本与以色列国民银行(Bank Leumi)于2月18日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以色列国民银行不仅为华润资本旗下深科技基金提供不低于1000万美金的投资,更重要的是,通过以色列国民银行的当地网络资源,将为该基金带来以色列地区的高科技类优质项目,为基金的投资提供助力。深科技基金作为华润集团早期项目投资的生力军,践行华润集团“海外领先,中国故事”战略,依托华润集团于香港及大陆的项目管理运营能力及品牌价值,借助以色列国民银行的地利,基金未来业绩可期。

以色列国民银行的董事长David Brodet先生评论说:“这项合作协议是以色列国民银行在中国业务的又一步,目的是帮助优秀的以色列公司进入并在这个巨大的市场中发展,以及增加两国之间的贸易额。”

华润资本秦锋先生表示:“华润集团与以色列国民银行的深入合作将进一步促进中国和以色列高科技领域协同发展。我们将结合华润的业务优势,广泛的应用场景和以色列国民银行在以色列高科技领域的渗透,为双方合作创造良好的业务协同效应,进而增进中以友好关系”

以色列国民银行成立于1902年,是以色列历史最悠久、最领先、规模最大的银行之一,在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上市。其通过各子公司为客户提供包括企业银行、商业银行、私人银行、零售银行、跨境银行等服务。以色列国民银行在以色列约有30%的市场份额,在以色列和全球主要金融中心拥有超过188家分支机构。

深科技基金由华润集团发起设立,华润资本运营管理,专业化管理团队进行投资。基金一期规模3亿美金,主要投资于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等高科技相关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