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资本荣获2017年度地产投资-介甫奖三项奖项
发布时间:2018-05-18 文章来源:华润资本

5月17日,由《财视中国》主办的第二届地产股权投资与 REITs 年会暨 2017 年度地产投资-介甫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华润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在此次评比过程中获得“最佳管理人 (GP)”、“最具规模私募房地产基金”、“ 2017 年度 TOP10 房地产股权投资机构”三项奖项。会中,华润资本参与“最佳案例:LP-GP,合伙经营和夹层基金”专题讨论,交流和分享了华润资本作为基金管理人,在地产股权投资基金领域与LP的良好合作及案例实践。

 

介甫奖简介:王介甫(王安石)可谓中国古代金融第一人。《财视中国》为缅怀金融巨匠王介甫特设立“2017年度地产股权投资与REITs-介甫奖”,以表彰在房地产股权投资及REITs领域具有卓越成就的机构与个人。本次评选主要针对市场上所有的公募/私募房地产基金,REITs,房地产信托、资管计划,房地产证券化产品及其他房地产金融产品进行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