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孙永红书记一行到访华润资本总部交流会谈
发布时间:2018-04-25 文章来源:华润资本

4月24日,山东省胶州市市委书记孙永红到访华润集团香港总部,华润资本高级副总经理陈运龙会见了市委书记孙永红一行,双方就“美丽驿镇”项目在胶州发起进行友好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孙永红书记首先介绍了胶州市社会及产业发展情况,对“美丽驿镇”项目选择胶州表示肯定与欢迎,希望双方加快合作进度,取得更大发展,同时也指出华润与胶州的合作,一定会带来丰硕回报。

 

陈运龙总对胶州市委对华润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回顾了华润资本公司的发展历史,介绍了当前华润集团稳健发展,多项产业均为业内领先水平。他提出贯彻落实十九大“美丽中国,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思想,将环保与可持续发展作为胶州项目的主题,也为胶州经济发展及环境改善做出贡献。

 

会上双方确定将以胶州西部核心区地块开发为契机,在胶州全面开展“美丽驿镇”项目战略合作,同时下一步将会把具体产业项目量化,并提出概念性规划方案。

 

胶州市国家级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宋业敏、胶州市商务局局长王寿鹏、胶州市城投集团董事长刘洪玉、中科唯实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海滨、马上科普董事长粱双、华润资本人力资源及行政部总经理许铭桂、风险管理部执行董事,副总经理郑康霖、境内业务部执行董事,副总经理王可旸、境内业务部执行董事,副总经理石勇、境内业务部投资经理,胶州产业地产项目负责人刘子茜陪同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