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资本与伟光汇通达成战略合作 共建“美丽驿镇”
发布时间:2018-03-14 文章来源:华润资本

3月5日,华润资本与伟光汇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就“美丽驿镇”项目进行战略合作。

双方将借助在大健康、大消费、地产开发、金融投资、文化旅游等方面的资源优势,以十九大“美丽中国”号召为指引,以中央促进“消费升级”为契机,合作发起“美丽驿镇行动”,根据合资公司及种子项目进展,适时发起“中国美丽驿镇基金”。

国开金融是国家开发银行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伟光汇通是国开金融旗下文化旅游产业投资平台,经过20余年的文化旅游古镇开发建设与运营管理实践,形成了文旅产业小镇从规划设计到持续运营管理的全产业链服务体系。

华润资本首席投资官陈运龙,华润资本境内业务部执行董事、副总经理王可旸、石勇,国开金融副总裁左坤,国开金融股权一部总经理、伟光汇通董事长王红旭,总裁陆学伟,联席总裁王军等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