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国环产业基金举行合伙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7-12-27 文章来源:华润资本

12月15日,华润国环产业基金合伙协议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华润集团董事长傅育宁博士、云南城投集团董事长许雷、昆明市国资委党组书记陈浩、昆明滇投集团董事长朱滔、华润资本常务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秦锋、高级副总经理陈运龙等领导出席了仪式。仪式前夕,与会领导专门听取了华润国环产业基金的进展和首批重点种子项目投资推进情况,并对基金与项目投资给予了指导。

华润国环产业基金由华润资本担任基金管理人,由华润资本、云南城投集团、昆明滇投集团共同设立的昆明华润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基金普通合伙人。基金首期预计规模100亿元,期限3+2+1年,基金投资策略为聚焦处于成长期和增长期、行业领先、具发展空间的环保产业公司及大型项目股权;基金将通过市场化基金运营机制,发挥三方联合优势,专注于环保产业并购,通过对投资项目的整合、重组、支持被投资企业价值提升。同日,昆明华润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召开了董事会和股东会,审议了2017年工作报告等多项议题。

中国银行、招商银行、农业银行、兴业银行、华润银行等相关代表,华润资本助理总经理喻红,人力资源及行政部、投资发展部、财务部、风险管理部、国环产业基金团队的负责人及其他相关人员陪同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