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红助理总经理在深圳会见光大银行总行战略客户与投资银行部总经理冯翔一行
发布时间:2017-12-15 文章来源:华润资本

11月30日,华润资本助理总经理喻红在深圳会见光大银行总行战略客户与投资银行部总经理冯翔一行,双方就各相关领域的合作事宜进行了亲切交流。

喻红总首先对冯翔总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华润资本的基金业务和发展情况。投资发展部董事总经理倪冰介绍了大健康、环保等重要基金的战略布局、投资策略和募资进展等详细情况。战略研究部执行董事石勇对华润资本政府类基金的业务发展情况进行了分享。随后,冯翔介绍了光大银行的战略客户和投资银行业务,并表示双方在基金合作领域具有广泛的合作空间,包括基金投资、资金托管、项目推荐、退出服务等。双方通过此次交流,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和认知,为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光大银行总行战略客户和投资银行部、深圳分行,华润资本投资发展部相关人员陪同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