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资本荣膺清科2020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排名三项大奖
发布时间:2020-10-29 文章来源:未知

2020年10月15日,清科集团主办的第20届中国股权投资年度论坛在珠海隆重举行,备受瞩目的清科2020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排名榜单正式揭晓。华润资本荣膺“中国私募股权投资机构100强”、“中国国资投资机构50强”、“中国医疗健康领域投资机构30强”三项大奖。

清科集团“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排名”迄今为止已经进行了20年,该排名受到业界的关注与认可,并作为行业机构当年的业绩晴雨表,成为VC/PE机构募资、投资的重要参考。排名从融资、投资、管理、退出等各方面进行全面考察,将管理资本量、新募集基金资本量、投资案例个数、投资资本量、退出案例个数和综合回报水平等作为重要参考指标,科学标准评选出2020年VC/PE综合类、投资策略类及产业类、优秀案例以及中介机构等五大类、数十个榜单,从各个维度全面反映市场发展状况和竞争格局。

华润资本是华润集团一级利润中心、全资子公司,是集团“双擎两翼”战略资本引擎的践行者、产融协同的桥梁和创新发展的推动者。华润资本作为集团的产业基金管理平台,紧密围绕集团产业及国家宏观政策开展基金运营业务,重点聚焦华润集团各大主营产业板块,主要投资于大健康、城市综合开发及运营、大消费、能源综合建设运营、科技创新及节能环保等多个领域,资产管理规模逾千亿元。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全体华润资本人积极应对疫情考验,勇承使命,坚守信念,每一次都全力以赴,致力让每一步都更有价值。此次荣膺清科集团三项大奖离不开各支基金的努力,表明华润资本人的专业价值以及华润资本的综合实力获得了业界的权威认可。随着多层次资本市场改革的进一步深化及注册制的全面推进,股权投资机构正在迎来充满机遇与挑战的崭新发展格局,华润资本将充分发挥作为央企产业基金管理平台的独特优势,积极把握新时期的发展机遇,践行国家战略,努力为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和集团产业升级做出应有贡献,为投资人盈得丰厚回报。


cfa7feaeed17a80a832a79ec7c47f0a.jpg